瓦达西瓦局外人

若逢新雪初霁,满月当空,下面平铺着皓影,上面流转着亮银,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。月色和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
qwq!!这是哪儿来的神仙爸爸!!狂吸画风

米诺今天话也很多:

“把眼泪擦干我就把这个给你哦。”
亲情向。(认真jpg.)
想画于是就画了。
(以下废话注意)
记得有一次父亲带我去了一家蛋糕店,是特别心仪的类型,(关于费用,其实对于一般人来说不贵,但毕竟对于当时小学的我还是很emmm的),蛋糕特别好吃,只是店的名字记不得。父亲是肯定不喜欢吃甜点的,想想他特地找了好的店,又特地花时间带我去,虽然是很小的事,但不知为何记忆犹新,以至于我后来一去甜品店就会想起,可惜其他店自然没有同样的蛋糕。
我想,好好珍惜那个自己不吃也会在旁边陪你吃完你喜欢的东西的人吧
(附:突然想执着于雷卡亲情向,没人吃也执着,嗯是的。

评论

热度(22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